close

大家應該都有帳號密碼搞丟的時候,應該是不少人跟我一樣啦...前兩天突然腦殘忘記密碼,而且那個帳號還是我常常在用的,只是突然間就忘記密碼了,怎麼想都想不出來,只好照著奇摩服務中心的步驟去重新申請密碼,結果.....他叫我填一個當初申請帳密忘記密碼的問題,那個答案早就忘記了,誰會記得阿!只好寫信去服務中心求救,把我的資料告訴他請他補發一組密碼給我,過了一天之後收到服務中心的回信,這才解救了我的帳號!

現在申請帳號密碼還要記得忘記密碼的問題答案,還真麻煩阿!不過記好自己的帳密就不會有這問題啦,還好寫信去服務中心他還願意幫我,不然這下我的帳號就不能用了,重新申請真的很麻煩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ye88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